江西省政协委员、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樊欣一行莅临实验室指导

发布者:秦欢欢发布时间:2019-05-09浏览次数:711

 



430日上午,江西省政协委员、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樊欣率领省政协人资环委调研组一行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柳和生、副校长汤彬、陈晓勇出席座谈会,党办校办、党委统战部、人事处、科技处、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汤彬主持。

柳和生代表学校对樊欣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办学实力、办学特色、发展思路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概况。他希望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加强对我校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工作的支持和指导。

樊欣表示,将会把调研中反映的问题分析、总结并积极向上级反馈,帮助实验室取得更好的发展。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政策落实、基本建设、人才队伍、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会后,在校领导的陪同下,樊欣一行还参观了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从实验室发展历程、研究方向、重点科研项目、代表性成果等多个方面详细听取了实验室基本情况。(图/文 万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