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王维主任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秦欢欢发布时间:2019-06-25浏览次数:735

621日上午,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制作工艺数字化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王维主任、杨光副主任、王磊副主任、杨帆副处长一行来我校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在副校长汤彬和实验室常务负责人的陪同下,王维一行参观了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汤彬从实验室发展历程、研究方向、组织结构、承担的科研项目、代表性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实验室常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国家重点实验室流体包裹体室、扫描电镜室、同位素质谱室等多个实验室的管理制度、对外开放、技术研发、学生培养等情况。

随后,在国防科技楼12楼会议室,王维一行与实验室成员进行了座谈会,会议由汤彬主持。汤彬代表学校对王维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组建、申报、建设和未来规划等情况。王维从实验室发展历程、研究方向、管理制度等方面介绍了航空制作工艺数字化国防重点学科实验室的基本概况。双方就国家级科研平台申报和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图/文 钟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