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稳定同位素与铀多金属成矿作用党支部举行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者:秦欢欢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256


2021415日上午11点,金属稳定同位素与铀多金属成矿作用党支部在国防科技楼1204B会议室进行了党史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参与了这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玲主持。议程包括两个阶段:党史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首先由党支部书记王玲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第一章第一节“近代中国民族复兴的历史任务和各种力量的艰难探索”。党支部宣传委员陈露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过程中,各位党员在聆听的同时做好了学习记录,并写下学习心得。

然后各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如何高效、高质量地学习党史展开了交流讨论。其中卢文宁同志作了5分钟左右的交流发言,她充分阐述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对党史学习的热情和决心。

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活动,各位党员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不仅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提高党性修养的重要手段。大家表示今后将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图/文 陈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