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聚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校长孙占学在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秦欢欢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0

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到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与科研人员座谈。

孙占学强调,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站在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政治高度总结历史经验,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和重大论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东华理工力量。

孙占学指出,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与深入学习贯彻江西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和重大意义,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上自觉践行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创新自信,砥砺奋进、攻坚克难,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负重前行,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精彩的江西篇章(文/张红军 陶小娜)

 

编辑:陈婷  审核:陶小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