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师应邀参加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第17届年会

发布者:秦欢欢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1195

2019419-22日,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第17届年会在杭州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主办,浙江大学地球科学学院与中国科学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共同承办,年会设有29个专题分会场和1个特别会场,来自国内外数十所高校、科研院所和地勘单位的近2000余名学者参加了本次年会。

我校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潘家永教授、邬斌博士、徐洋博士、周正兵博士、吉鸿杰博士、赵严博士和钟福军博士应邀参加了本次年会,并在专题2、专题4、专题6、专题9、专题12、专题13等多个专题分会场做了学术报告,研究成果得到了同行专家的一致认可。


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充分展现了我校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年青教师朝气蓬勃的科研活力,提升了国家重点实验室在核资源与环境、关键金属矿产等多个科研领域的学术影响力。(图/钟福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