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金属稳定同位素与铀多金属成矿作用党支部开展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者:秦欢欢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82


2021429日下午14点,金属稳定同位素与铀多金属成矿作用党支部在国防科技楼1204B会议室进行了第二次党史专题集中学习。会议通过线下和线上两种形式同时进行,全体党员参与了这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玲主持。

本次学习的主题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史。王玲同志领学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党的历次代表大会,陈露同志领学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重要历史人物(部分),田世洪同志领学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重大事件。

在交流研讨阶段,各位党员就党史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讨论。梁正伟同志作了主题发言,阐述了自己对新民主主义革命及北伐战争的历史及重要意义的认识。田世洪同志作了关于如何平衡好党史学习和科研工作的交流发言,王玲同志对近期支部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小结,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从党史中汲取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和勇往直前的精神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

通过这次专题学习活动,各位党员对党发展早期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的发展历程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坚定了各位党员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图文/陈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