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为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作党史学习教育辅导报告

发布者:秦欢欢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10

   526日,校党委副书记刘紫春应邀为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江西省质谱科学与仪器重点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师生党员60余人参加。党总支负责人张红军主持。

刘紫春以《从党史故事中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特殊品格》为题,从毛泽东、李大钊、方志敏的革命故事和西柏坡电报指挥全国战局的党史故事切入,深刻精准地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坚持真理、坚守纪律、廉洁风骨等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他强调,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新时代、勇担新使命,把组织需要、人民期待和个人理想结合起来,鼓足干劲、只争朝夕,努力在新发展作出更多更有价值的创造,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东华理工力量。

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立意高远,史料丰富,分析透彻,联系实际,对促进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全体党员要以此次辅导报告为起点,更加深入的学习党史,学深读透,将学习效果落实到办实事、开新局上来,加强科技创新,促进科技育人,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图/尚珂 文/张雪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