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金属稳定同位素与铀多金属成矿作用党支部开展第4次理论学习

发布者:秦欢欢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273

2021531日下午1330,金属稳定同位素与铀多金属成矿作用党支部在国防科技楼314会议室进行了第4次理论集中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参与了这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玲主持。

首先耿显雷同志和余驰达同志分别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党员就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跟随习总书记再次回忆了江西红色历史,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其中总书记对中部地区崛起的期望极大地鼓舞了各位党员科研工作者的工作热情,大家表示将以更为实际的行动为国家的发展贡献力量。

此外,杂交水稻之父、中国工程院院士、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近日于湖南长沙逝世。为表达对袁隆平院士的哀悼,党支部特别开展了袁隆平院士悼念活动,重温袁隆平感人事迹,学习袁隆平精神。会上支部书记王玲同志做了主题为《袁隆平的水稻人生》的微党课,讲述了袁隆平院士的先进事迹和伟大成就。党课成果丰硕,不仅加强了各位党员对袁隆平院士生平的了解,更让大家学习到了袁隆平院士拼搏进取、坚持不懈的科研精神和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大家表示,作为新中国的年轻科研工作者,我们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不负袁老期望,不负国家期望。(图/许伟 文/陈露)

编辑:秦欢欢  审核:冷成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