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秦欢欢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96


202168日上午,在国防科技楼1204B会议室,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改革开放时期党的历史专题党史(扩大)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非党员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办公室主任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张红军主持。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集中学习阶段,中心组成员领学改革开放时期党的历史。分别是:关于建国以来党的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改革开放的发展、改革开放的本质特征和历史意义、改革开放的中国经验和历史启示。交流研讨阶段,与会人员在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开展交流研讨,党总支委员于涛、党支部书记王玲作了主题发言,党总支负责人张红军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改革开放40多年来,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改革开放史是一部当代史,我们是改革开放的亲历者、参与者和见证者。正是由于改革开放,新中国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正是由于改革开放,中国共产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战胜了各种风险挑战,与时俱进,永葆生机活力,也正是由于改革开放,我们在世界上社会主义的旗帜举了,举稳了。

会议强调,我们要牢牢把握时代发展的潮流大胆推陈出新,开拓创新,激发广大青年科研工作者投身科技创新的热情,力争在核资源领域取得高科技研究成果并转化形成现实的生产力,为国重党总支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图文/张雪芬)

编辑:秦欢欢  审核:张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