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学习

发布者:秦欢欢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10


202172日下午,在国防科技楼314会议室,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召开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0次(扩大)学习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学习,党总支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张红军主持。

在集中学习阶段,中心组成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范小林书记在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交流研讨阶段,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一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我们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的伟大成就,对全党在新的征程上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我们要始终牢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凝聚共同奋斗的力量,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上再创佳绩。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承担责任,用实际行动来回馈党的培养。作为高校的一名科研人员,要牢记初心使命,要以先辈们为榜样,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祖国的科技进步贡献毕生的力量。(图/文 张雪芬)

编辑:秦欢欢  审核:张红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