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甜蜜烘培 共度快乐佳节

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工会“三八节”蛋糕DIY活动

发布者:秦欢欢发布时间:2022-03-09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高重点实验室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女教职工热爱生活的精神风采,在第112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8日下午,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工会在国防科技楼B1204室举办了“悦享甜蜜烘培共度快乐佳节”蛋糕DIY活动,特邀烘培工作室老师进行现场教学。此次活动吸引了实验室女教职工踊跃参加,大家在动手的过程中体验美、创造美,进一步提升了女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凝聚力。

在精心布置下,活动现场被精致的蛋糕胚、奶油及各种配料装扮一新,空气里弥漫着淡淡奶香味。女神们系上围裙,戴上手套,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开启了蛋糕DIY新体验。

聚精会神地聆听、欢欣雀跃地体验、别出心裁地探索,在烘焙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家左手旋转操作台,右手拿起抹刀,细心对待每一个步骤,涂奶油、加水果、做装饰,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创造力,开始了自己独特的艺术之旅。活动室里手忙脚乱伴随着欢声笑语,每一帧画面都饱含温馨和幸福。

经过大家的精雕细琢,一个个漂亮蛋糕呈现的不仅仅是引爆味蕾的美味,更是一件件充满爱心的艺术珍品。捧着自己心爱的作品合影留念,老师们的笑容也如蛋糕般甜蜜。

两个多小时的活动,大家从繁忙的工作中解脱出来放松身心,不仅享受了甜点的烘焙乐趣,提升了生活技能和生活品味,也营造了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节日氛围,强化了合作交流沟通的意识和集体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女教职工不断提升素质、立足岗位的热情。此次烘焙活动在欢乐与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图/万建军  文/黄卉)

审核:张红军  编辑:秦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