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疫”线飘扬】国重实验室高成争做志愿者 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发布者:秦欢欢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10


大家请保持一米以上的距离,提前打开昌通码……” 在黄家湖社区(和正智汇谷小区)全员核酸采样点,党员志愿者高成,正拿着喇叭,不断提醒居民核酸检测的注意事项,并随时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帮助。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以最快速度切断疫情传播途径,实现社会面清零,南昌市开始在全市较大范围区域内开展第四轮核酸检测,社区工作压力激增。为积极响应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号召,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铀-多金属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高成主动联系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居民开展核酸检测。

一轮核酸检测下来,一直维持秩序的高成,喉咙都开始嘶哑,但是他一点都不在意,因为他始终坚信,在疫情面前,作为一名党员,能为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党旗在“疫”线高高飘扬,再辛苦付出都是值得的,只愿疫情赶紧过去,生活恢复正常。


(文/张雪芬 图/高成)

   审核:张红军  编辑:秦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