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综治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秦欢欢发布时间:2022-12-14浏览次数:10


近日,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在国防科技楼12楼会议室召开综治安全工作会议,宣传学校综治安全相关会议精神。实验室综治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潘家永主持会议。

潘家永传达了学校有关综治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他指出,综治安全稳定工作与实验室全体教职工息息相关,每个人都是综治工作的责任人,实验室全体老师一定要做到提高“政治、思想、工作”三个站位,明确工作目标,持续做好实验室综治安全稳定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夯实工作基础,加强综治安全稳定教育培训工作,加大对意识形态的安全管控,加强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等重点工作的安全管理。

实验室党委负责人周义朋强调,实验室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树立安全风险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升能力,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增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图/王健 文/秦欢欢)

编辑:秦欢欢 复审:潘家永 终审:周义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