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核工业勘查技术总院党委书记、院长邓舜喜一行到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秦欢欢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10


33日上午,安徽省核工业勘查技术总院(以下简称“安徽核勘总院”)党委书记、院长邓舜喜,副院长、总工程师、工会主席史春旺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在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出席会议,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潘家永主持会议。

孙占学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邓舜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孙占学指出,学校与安徽核勘总院关系源远流长,都为我国核工业事业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双方借助此次调研的契机,在科学研究、产学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强化合作,拓展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安徽核勘总院现代化建设。

潘家永从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着重对重点实验室三个研究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邓舜喜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对学校和重点实验室近年来取得成绩表示祝贺,简要介绍了安徽核勘总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市场布局、核心发展领域、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重点介绍了安徽核勘总院希望与学校合作建立研究中心的相关规划和设想。邓舜喜表示,此次来学校调研交流,是希望尽快落实与学校合作建立研究中心的相关事宜,在铀矿勘查、放射性环境调查与评价等方面与学校开展深入的合作。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双方共建研究中心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安徽核勘总院地矿院院长陈经龙,理化分析测试中心总工程师刘自超,以及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图/赖冬蓉  文/秦欢欢)

编辑:秦欢欢 复审:潘家永 终审:周义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