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开展师德警示教育学习

发布者:秦欢欢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


314日下午,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国防科技楼1204会议室开展师德警示教育学习,会议由实验室党委负责人周义朋主持,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潘家永、副主任冷成彪、刘晓东教授以及实验室其他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师德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收看了“庐江中学事件”典型案例,引导教师以案为鉴、以案明纪。

周义朋指出,教师作为师德师风建设的主体,要深刻汲取“庐江中学事件”教训,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每位教职工要认真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积极开展自查自纠,及时排除隐患,以驰而不息的态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良好氛围。

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潘家永也强调,师德建设是一项经常性的工作,渗透于教师工作的点点滴滴,实验室作为全国科普教育基地,每位教职工均要树牢“师德意识”,绷紧一根线,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牢记初心,守住底线,在行动上遵守规定,不碰红线。(图/秦欢欢 文/张雪芬)

编辑:秦欢欢 复审:潘家永 终审:周义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