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动员部署 “东华理工大学2023年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月活动暨平安江西志愿者学雷锋活动”

发布者:秦欢欢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0


314日下午,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在国防科技楼12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动员部署“东华理工大学2023年平安建设主题宣传月活动暨平安江西志愿者学雷锋活动”,实验室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深入学习了《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会议强调,实验室教职工要站在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战略高度,把学习宣传《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的重要意义;二要强化工作举措,丰富创新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的方式方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大力提升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条例》的工作实效;四要加强对《条例》的解读和研讨,准确把握《条例》各项基本制度和具体要求,不断提升实验室平安建设水平。

随后,实验室教职工观看了识别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视频,开展崇尚科学、破除迷信的宣传视频以及推介966525江西省心理服务热线等视频,从多角度、多纬度学习平安法治教育。

通过集中学习,实验室教职工更加深入了解了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的内容,深刻认识到平安建设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责任。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落实《江西省平安建设条例》主要任务,做好实验室平安建设工作。(图/文 秦欢欢)

编辑:秦欢欢 复审:潘家永 终审:周义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