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合力 巾帼展风采

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工会开展“三八”节草莓采摘活动

发布者:秦欢欢发布时间:2023-03-19浏览次数:21


   为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女职工工作热情和生活幸福感,让广大女教职工度过一个愉快、温馨的节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工会开展“凝心聚合力 巾帼展风采”草莓采摘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春意盎然。采摘园一片生机勃勃,一片翠绿中点缀着点点鲜红,满棚的草莓鲜红饱满,芬芳的果香扑鼻而来。望着香甜可口的草莓,大家已经按捺不住内心的喜悦,一个个提着小篮,小心翼翼地走在田垄上,一边摘草莓一边互相交流,气氛轻松活跃,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果园。大家在田野间尽情地呼吸新鲜空气,体验田园风光,既体验了采摘草莓的乐趣,同时又亲近大自然、享受了丰收的喜悦。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大家在与大自然的亲近中,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交流了感情,同时也增强了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将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展现巾帼风采。(图/黄卉、左雯婷  文/黄卉)

编辑:秦欢欢 复审:潘家永 终审:周义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