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友好能源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副书记李鸿波一行到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秦欢欢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0


414日下午,环境友好能源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副书记李鸿波、副主任金波和办公室主任罗俊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国重实验室在国防科技楼12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常务副主任潘家永出席并主持会议。

潘家永对李鸿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发展历程、总体定位与研究方向、科研水平与贡献、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以及硬件条件建设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们两家重点实验室发展历史相近,研究方向有交叉,希望今后能继续秉承“合作共赢”的理念,寻找更多合作契机,进一步推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的相互合作,共同推动两个重点实验室校的发展。

金波对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实验室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从实验室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研究基础和条件以及运行管理保障等四方面对环境友好能源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了介绍。他指出,我们两个国家重点实验室有诸多相似之处,也有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能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推进两个实验室不断取得更好的成绩和发展。

会上,双方就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政策、学科建设相关政策、开放课题和自主课题等相关政策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

重点实验室刘晓东教授、郭国林教授和相关实验室的负责老师参加座谈。(图/赖冬蓉 文/秦欢欢)

编辑:秦欢欢 复审:潘家永 终审:周义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