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秦欢欢发布时间:2023-05-11浏览次数:10


        59日下午,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在国防科技楼1204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实验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党委负责人周义朋主持。

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对国重实验室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认真学习领会和担当实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锤炼品格强化忠诚。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总要求,以深入开展调研为抓手,把主题教育抓深做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实验室工作实践相结合,聚焦实验室建设发展目标任务和教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知难而进,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切实增强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助推国重实验室高质量发展。(图/文 张雪芬)

编辑:秦欢欢 复审:潘家永 终审:周义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