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江西省专职副主委肖礼庆一行到实验室调研

发布者:秦欢欢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10


519日上午,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江西省专职副主委肖礼庆一行来实验室调研交流,在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座谈会。九三学社江西省副主委,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潘家永主持会议。

潘家永从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重点介绍了九三学社东华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的建设与发展情况。

肖礼庆对九三学社东华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近年来的社员发展与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在与社员代表座谈时,肖礼庆指出,大家更加奋发有为,为服务江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多建科学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社员代表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建诤言,出良策,为江西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图赖冬蓉/潘家永)

编辑:秦欢欢 复审:潘家永 终审:周义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