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教师节•慰问送祝福

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工会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者:秦欢欢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0


金秋九月,硕果飘香,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7日,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工会组织开展“情暖教师节•慰问送祝福”主题慰问活动,党委书记刘峙嵘、常务副主任潘家永为教职工代表送上真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走访中,刘峙嵘和潘家永为教师代表送上鲜花、水果等慰问品,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勉励他们始终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争做勇担当、有作为的好教师,不断提高传道授业解惑本领,为重点实验室和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活动让教职工代表备受鼓舞,对工会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并表示一定会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热情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和实验室建设中去。(文/黄卉,图/左雯婷)

编辑:秦欢欢  复审:潘家永  终审:刘峙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