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中广核铀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军靖访问东华理工大学

发布者:秦欢欢发布时间:2023-11-02浏览次数:10

10月27日上午,中广核铀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安军靖一行访问东华理工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张福庆会见来宾,并在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座谈会,双方就继续加强合作关系进行深入交流。东华理工大学原校长孙占学教授参加座谈并发言。

张福庆对安军靖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东华理工大学与中广核铀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多年的合作伙伴,双方长期保持合作关系,在科学研究、产学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共赢,成果斐然。他表示,此次座谈交流是对双方前期合作的总结,更是对后期合作的推动。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推动双方在更大范围、更广领域、更高层次的相互合作,建立常态联系机制,在深化人才培养、共建实习基地、搭建合作平台等方面多措并举,推进双方合作走深走实,努力实现校企双方事业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推动我国国防科技工业和核工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孙占学指出,校企双方多年来在诸多领域一直保持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希望今后能在共建研究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人才培养基地,以及设立专项基金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安军靖对学校和重点实验室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指出,此次来校调研交流的主要目的是促进双方在多领域、高层次、全方位的合作。希望校企双方聚焦从选矿、采矿、探矿等领域,以企业出题、学校答题、时间阅题的模式推动双方具体合作,在人才培养和产学合作等方面互帮互助、实现双赢。

座谈会后,安军靖一行参观了学校核技术研究中心铀矿石抛废装备研发现场。

中广核铀业发展有限公司部门经理徐喆、首席专家董文明、资源技术所所长邓平、水冶高级工程师唐文生、科技办主任管东波、董事长秘书张涛,东华理工大学科技处、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文/黄卉  图/刘宇翔)

 

编辑:刘宇翔  责任编辑:苏幸  审核:黄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