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郭岚应邀来国重实验室座谈交流

发布者:秦欢欢发布时间:2023-11-19浏览次数:10


1116日下午,南昌大学分析测试中心副主任郭岚一行应邀来国重实验室座谈交流,国重实验室党委书记刘峙嵘,分析测试研究中心主任、国重实验室副主任周义朋,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高玮出席了座谈交流会,国重实验室和分析测试研究中心干部、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刘峙嵘首先代表国重实验室热烈欢迎郭岚副主任一行,周义朋分别从发展历史、总体定位、研究方向、科研成果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国重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我校分析测试研究中心的基本情况也作了相应介绍。

郭岚对国重实验室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从发展历程、组织框架、人才队伍建设、管理机制等方面介绍了南昌大学大型仪器开放共享平台和分析测试中心的基本情况和运行管理改革创新举措。

与会人员分别就实验室管理、绩效分配、教职工职称评定和年度考核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座谈交流,学习了兄弟高校分析测试中心好的管理机制、发展思路和经验做法,为提高国重实验室和分析测试研究中心的运行管理和开放共享水平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也进一步增进了与兄弟高校间的相互了解与合作。

座谈交流前,周义朋陪同郭岚一行参观了国重实验室。(图/徐芳芳,文/刘伟)

编辑:秦欢欢 复审:周义朋 终审:刘峙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