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千年古村 感受文化魅力

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工会开展“三八”节活动

发布者:秦欢欢发布时间:2024-03-19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工会于317日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前往安义古村,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休闲之旅。


安义古村群坐落于南昌市安义县,是一片历经千年沧桑而保存完好的古村落。女教职工们一踏入古村,就被那错落有致的明清古建筑和宁静悠闲的乡村氛围所吸引。漫步在青石板上,穿行于古巷之间,感受着古村深厚的文化底蕴,仿佛穿越千年,享受一场视觉与审美的盛宴。


此次古村之旅,大家在领略古村落的独特风情中身心放松,度过了一个休闲愉快的节日,增强了女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深刻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和。大家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巾帼力量。(图/高成,文/汪慧芳)

编辑:秦欢欢 复审:周义朋 终审:刘峙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