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建功新时代 蓄力杨帆新征程——健步走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秦欢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319日,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我校工会主办“巾帼建功新时代 蓄力杨帆新征程”健步走活动。张福庆书记出席活动并致开幕词,徐景坤校长鸣发令枪。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10名女性职工代表积极参与,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和力量。

活动现场,阳光明媚,人声鼎沸。随着“出发”口令下达,大家精神抖擞、兴致盎然地朝着终点迈进。一路上,春风相迎,欢声笑语,大家在健步走中呼吸新鲜空气,享受运动快乐。本次健步走活动,自国旗广场出发,经过青春广场,回到国旗广场结束,绕校园健步走一周。

在比赛过程中,领导们也与参赛者亲切交流,鼓励她们勇敢前行,挑战自我。他们表示,新时代的女性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们也希望广大女性能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校广大女干部职工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通过健步走的方式,大力传播“健康人生 运动最美”等绿色低碳理念,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她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信念,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图/张蕾,文/高成)

编辑:秦欢欢 复审:冷成彪 终审:刘峙嵘